天鱼熱潮

盛大的逃亡4






“阿程,我们私奔吧”


“好”



















马嘉祺坐下来,变成所谓成熟波澜不惊面无表情的样子,翻看上面的报道评

论,饶是跟马嘉祺相处久了的经纪人也有些害怕他这样目光如死水的样子,但也实在实在气头上。








安静了良久,经纪人不由得头疼的捏眉间。








其实也是为了马嘉祺好,为了丁程鑫好。看着他们从小长大为了舞台梦想,再看他们在一起,成人,没有人能拒绝得了他们在一起。










马嘉祺的状态也不好,心理压力很大,说不清到底从何而来,很担心,但的确只有丁程鑫马嘉祺他们两互相搀扶才跌跌撞撞走到如今。










“张诚”马嘉祺终于开口了,经纪人应声抬头,下一句却愣住了:“谢谢你。”








“.谢...”谢我什么?张诚有点蒙。










“谢谢你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不会亏待你,但我可能,”马嘉祺接着说,深邃的眼神看着张诚,有点犹豫但又在下决心似的,修长的手指捏着纸张越来越用力,最后还是开口,眼睛亮亮的:












“我可能,想走了”












张诚瞪大了眼睛,满脸的不可思议,什么意思?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还没来得及说就忽然看到马嘉祺的眸子又暗了下去,相处了这么久马嘉祺肯定也知道张诚要责问些什么,马嘉祺好累,他实在是不想再听到应付这些东西了。












在口边的话忽然就说不出来了。












张诚知道马嘉祺是个,狠人。的确是个狠人,没有看似那么佛系,决定了的事很有目标的就会去实现,从小就这样,这也是他身为为数不多的男经纪人,即使马嘉祺和丁程鑫在一起也愿意接受带他的原因。













他很欣赏马嘉祺。










在相处过程中也很投缘,虽然是同事关系,马嘉祺陷入困境的时候,以朋友的身份拉了马嘉祺一把。马嘉祺开玩笑似的跟他说过想离开之类的话,他也- -直















只当作玩笑顶多是退休计划,他知道马嘉祺丁程鑫热爱梦想喜欢舞台喜欢粉丝的爱。









但也看得见马嘉祺身上浓重的黑色烟雾包裹的他呼吸不上气,也很清楚马嘉祺和丁程鑫之间的感情,很深,无可替代,他尊重。 










叹了口气,张诚带着点无可奈何:“好,我帮你”












马嘉祺猛的抬起头,原以为会被责骂一顿结果迎来了张诚无奈的笑。











他虽然什么也没说,但是张诚也猜到了他想要什么。










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张诚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最后, 帮你一次吧,记得你说的啊,不会亏待我!”











即使还是商人,但作为朋友的帮忙马嘉祺已经很是惊喜,点了点头。









“...你该干嘛干嘛去吧!户口本出入境证什么的我等会叫人给你送来,大部

分能签的都可以。我直接把赵姐约到公司”张诚苦涩的起身走人,这烂摊子可真大,但愿收益不要太少。





















担心会传来争执的声音,丁程鑫不安的来回走着,烦躁的叹息,一屁股坐在榻榻米上任阳光抚平自己的焦急。





马嘉祺推门上去的时候丁程鑫已经躺在榻榻米上进入了浅眠,轻轻地走过去,阳光笼罩下的男孩一如当时的美好,微卷的头发乖巧的被阳光染成暖暖的栗色,长长的眼睫毛像是精灵的翅膀,马嘉祺忍不住低下头对来自天上的仙子虔诚的轻吻。





眼睛上传来马嘉祺微凉的体温,丁程鑫慢悠悠的醒来,支起上半身,揉了揉眼睛,声音里带着点没睡醒的粘腻:“嗯?你来啦”





马嘉祺从背后抱住丁程鑫,没有说话,就想把他揉进自己身体里,怎么看也看不够,一向冷清的神色被阳光融化了似的,眼前的人儿占满了他全部的视线,从一而终,未曾改变。









“阿程,我们私奔吧”









“好“









没有惊讶于马嘉祺突然没头没脑的一句私奔,丁程鑫愣了一下就答应了。







仿佛是玩笑话,却又是灼灼真言。








丁程鑫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或许很多年前就定好了事情会这样发生,他需要做的只是等这一天到来,还有说一句坚定的“好”。








马嘉祺似乎也没有惊讶于丁程鑫立刻的回复,他知道丁程鑫愿意的,天涯海角都随你去,丁程鑫会跟他走,心甘情愿并且兴致冲冲。








他们也并没有急着去准备离开,而是继续窝在阳光下,仿佛已经在未来阳光下手牵手的表达爱意。








丁程鑫懒懒的躺在马嘉祺怀里,马嘉祺抱着丁程鑫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拍着丁程鑫的手,丁程鑫眯了眯眼睛,像只慵眷的猫。








“你想去哪啊”马嘉祺柔声吻。






“我吗,你知道的呀”丁程鑫抬眸看了一眼马嘉祺。






“哦~海边”







“嗯,你呢?除了看极光?”








马嘉祺微微昂起头,呼吸着阳光味的空气,丁程鑫看着马嘉祺白皙的脖颈,柔和的五官,忍不住伸手覆上他的脸庞。






伸手握住丁程鑫的手:“我啊,有你在去哪都好”






忽然就觉得鼻尖涩涩的,心里有暖流趟过,像是马嘉祺化成月光,能把自己醺醉。







丁程鑫对着马嘉祺微微娇嗔的瞪了一眼,掩饰住自己那酸涩的感动。






马嘉祺笑了,丁程鑫不服气的勾了勾马嘉祺的下巴,却被马嘉祺含着耳垂吹气,败下阵来道:“哎你别闹。”






“你跟不跟他们说”







“说啊,为什么不说,当然要炫耀一番啊”






“炫耀啥?”






“你答应我的求婚了啊”说的理所当然。







丁程鑫懵了两秒:“什么嘛?我我怎么就,你怎么就求婚了?”






像是小小少年一样马嘉祺狡黠地笑了,摸了摸丁程鑫的头发,给不知不觉把自己卖给马嘉祺了的丁程鑫顺毛,转移话题:“那我说咯”








之前还说自己反射弧长的人如今在拐人的时候反应倒是很快。








七个人的群有些冷清,都在赶自己的通告,只有偶尔才会热闹一下。










各在各的片场的队友收到了一条消息:








“我和阿程要走了”









评论(6)

热度(36)